close





真的很想罵髒話

但又不想造口業

學學真情滿天下

戲勒ㄔㄨㄥˋ殺小朋友

馬的勒~出車禍

撞到那一霎真的很痛

今天去嘉義,朋友來載我

很熱心的我,我說我要騎

我要轉個彎,阿妳是沒看到喔

方向燈在亮,還要衝過來

你是有色盲喔~SHIT!!

還好你緊急煞車,還好我沒轉很快

還好只有腳受傷,還好沒什麼大礙

還好先騎到旁邊,不然交通就大亂

還好我朋友沒事,不然我又愧疚了

真的是很OOXX

第一次,出車禍

正沖偏沖

今年我沒犯太歲!!!

拐著腳走路大概要好多天

年輕有為的我,還是要喊痛

年輕有為的我,還是要去玩

年輕有為的我,真的不怕死

年輕有為的我,不讓父母知



BMI值超出範圍了

SHIT!回到雲林之後都

吃好!睡好!穿好!

什麼都好!不胖也難!

5天之內要瘦3公斤

這是不可能的任務

吃屎吧我!!!!!





回到家,看一下腳

SHIT!怎麼腫那麼大

也沒撞到頭,是在痛屁阿!!

機車也才停半天,座椅整個都是沙

是怎樣!!

住海邊,風飛沙就一定要多嗎(?!)

電腦也跟我作對

今天拍的照片

我沒辦法連接至電腦

是相機還是電腦的問題

SHIT!!



今天是1月12日星期一

是怎樣!代誌這麼多!

這星期的心情都壞了

拐著腳瘦身

這樣會瘦更快嗎?!(屁)




出門前真的要拜拜

若有拜拜就有保庇

阿彌陀佛

善哉善哉

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yhello6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