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很開心

原本想說是自己一個人

後來有朋友的陪伴

我很開心~

黑色星期五

我不孤單

是不是~




今天跟阿菁一起出去

一起去吃飯

一起去找人
(可以幫我簽名嗎?)

雖然沒簽很多,下次再接再厲

貓公館吃飯~店裡的布置很溫馨,都是貓咪~

(照片PO在相簿囉~)

看到那隻貓咪,妳想到妳的兒子寶貝

等妳經濟穩定了,再把妳兒子帶回來吧!

加油~阿菁~




去找了民雄大哥,他在上班,簽個名就掰囉~

去找瑋杉那裡吃飯

為什麼妳要改名哩~忘記了

去找依純純

很久沒看到妳了

不好意思耶~我都隱居了~哈哈

暴妹安會去香蕉打卡

結果我不跟她講電話

後來才知道她睡過頭了,不要來了

暴妹安~不是不跟你講電話,我真的會不好意思嘛‧‧‧

XDDD

要找玟婷

結果在店門口沒看到他的人影,我跑了

小紅小林

店裡還是老樣子~是不是

小林去燙的頭毛很好看喔~

後來找了阿醜

在弄餅乾~都不能好好打架一下~

超久沒看到你了,還是一樣醜~





原本的行程,都被我弄亂了

沒去問球賽,沒去看

沒新陳代謝,沒捐血

到底是怎樣,亂七八糟




今天真的很開心見到大家

大家也都沒有忘記我這小人物

跟朋友在一起的感覺就是不一樣

一起講543一起大笑

我開始想起同學會

下次的同學會,是在哪時候

更希望大家都能到~





黑色星期五我不孤單

白色情人節
更不孤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yhello6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