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瘦不下來的人是我,不會打扮的人是我,沒有進步的人是我。

善變的雙子座是我,沒有上進心的是我,無業遊民的人是我。



沒有工作,一直墮落



這社會亂了,拿小孩出氣

看著10個月大的小孩,就這樣被大人出氣

夫妻吵架,拿小孩出氣,

卻發生家暴、命案

讓社會大眾大吃一驚



要的不多,只肯求一個機會

毒品不要上癮,好手好腳不要當個癮君子

要爬就要爬得越高

要墮落就墮落到底



人生,

拿起筆寫很簡單

執行時,卻是傷痕累累



想要偽裝自己,做不到

因為好苦好苦

世界並不是圍繞著我一人為中心

是該想想自己的情緒化



是否該積極點

是否該專心點

是否該努力點

是否該‧‧‧




全球經濟不景氣

社會新聞很駭人

繼續墮落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yhello6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