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幾天我想改變自己,

幾天我想念了。




我不可能回到過去

所以我沒有後悔的權利

人生就像影片一樣

回頭看那投影片

才恍悟當初的自己後悔多少事

當然,不只有愛情





不過人生又有誰沒後悔過

早知當初這四個字可是千金難買

哈哩路亞,再給我一次機會

人生可不是連續劇

我卻是那種人

即使後悔也無奈何

即使當初這樣做自己很心痛

即使當初可以選擇那樣

我卻寧願選擇這樣

就算後悔

依舊是自己的選擇

有那個責任自己去擔

不管是哭

不管是笑

只能去接受自己過去的後悔現在的懊悔




告訴自己

要在過去的後悔找到出口

然後不再後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yhello6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