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想卸下面具,僅是害怕被看到傷痕累累的臉孔。


當我夢想著很灑脫的說出『我想大便』這句話阿‧‧‧

沒想到在旁的媽媽跟我一樣

我卻對她說了:

一起奮鬥加油吧

最近不愛動腦的妳卻回應:

很好,有前途!會大便的小孩不會變壞~



當我完成時,看著大便

心中卻想著:

為什麼大便立不起來?

為什麼大便不會浮起來?

原來,是2條一樣長的大便



看到此刻得你,你,你!  ( 就是你 )

會覺得我很沒品

但是~

喜歡大便不是件壞事

雖然有時候我會很討厭大便

因為之前,有一次‧‧‧

我大完便,大便一直沖不下去

不是馬桶阻塞之類的問題

而是一直浮起來!!!(人也馬的噁~)

沖了很久才沖下去  ( 汗~ )

天天大便才是健康,不是嗎?

大便時,總是會讓人沉思很多事情








想想身體健康~

今天的你大便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yhello6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