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開頭先來個人也馬的BBB!!!

天氣熱得很要我的命

太陽大的眼睛睜不開

眼睛周圍的皺紋魚尾紋通通跟我說你好

膽固醇一直不離開我

每每看鏡子裡的大摳呆

呼天喊地的~我怎麼可以那麼胖!!!





東西南北

跑得我天昏地暗

你說你說是飆車女人

因為有為的年輕人是我是我,是該講求速度的

你說你說快不快

想想有多久

是該幫HONEY洗澡了

親愛的!我愛你~






7月5日

是家聚的日子

只剩下我還沒給答案

我好想好想好想去參加啦~

只能祈求:媽祖,要保庇我噎!

有精采的表演

不看真的會搥心肝   = =





到這裡

是我近期的毒氣

這樣的排放算不算太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yhello6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