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遙遠的大朋友小朋友你好嗎

這是很爛的開場白我知道




好長時間沒有你我他的消息

想問問開不了口

一句話很簡單

遲遲顯示暫停畫面

是笨

是膽小

是懦弱

是害羞

還是單純了我




喀嚓喀嚓

不愛拍照

畫面中總是模糊不清

面對相機

嘆了一聲長長氣

原來歲月不留人

時間過了時間過了




轉眼間邁向2開頭的第一年

思想行為是該長大成熟點了

自己犯的過錯要自己承擔了

父母親20年的辛苦也累了

如今是該讓他們喘口氣

一些說不盡的文言文

該以行動來表達

不該在靜靜不吭聲





今天的你我他都好嗎

願你我他都開心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yhello6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