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於信任別人    往往是最吃虧

背後捅一刀    更會看清一個人

主見   是成功與失敗的最大關鍵







『如果我是你我就‧‧‧』

就因為你不是我

少說那些自以為的話

自以為是我

自以為懂我

自以為了解

自以為明白


根本什麼都不懂

根本不懂我的難過無助無奈

根本不知道我的感受我的矛盾我的所有思緒


你不懂開心開朗活潑其實只是讓你們安個心

不該把自己私人的情緒表露所以我選擇隱藏

轉個身我的臉我的心情迅速塌了下來

猶如西北雨


想用很平穩的語氣說『可惜你不是我永遠都不會懂‧』

最後按耐不住情緒破口大吼

我討厭這樣的自己

人前人後都討厭





為你 付出的這一切 我不後悔

至少曾經擁有珍惜過

給予不了的 但願別人給予

只希望 你能真正過的幸福快樂








不敢再去妄想這麼多

因為我知道那是不可能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yhello6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