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的事今天紓解

今日事今日畢是個屁!!



1號領薪水很開心

雖然很微薄

10號領薪水很開心

雖然很不爽

11號把薪水湊在一起

好多好多好開心開喜





奇怪,奇怪,哞ㄤ那欸大巴豆

奇怪,奇怪,哞ㄤ那欸大巴豆

衝衝衝的奇怪歌

都快變成口頭嬋

姨阿阻止了我

氣呵呵的說,查某嬰仔不要常講那些

內心樂的我總當耳邊風

風,你慢慢吹,你慢慢吹

這又是誰誰誰的歌     忘了




聽說   只是聽說

聽來聽去都不知道是誰說

人也馬的



知恩惜福感恩

都快變成阿彌陀佛

誰受的了了了



那些

稱兄道弟哩哩哩

死忠兼換帖哩哩哩

是我自以為的友誼範圍

是我太開放還是太懵懂




只是求一個形式

讓我去釋放我自己

我愛砍噗戀


雪特雪特雪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yhello6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